作者boypearson (ふづき)
看板NTUDormM7
标题[问题] 请问...
时间Fri Nov 17 08:56:14 2006
宿舍有没有微波炉这种东西呀?!
感觉楼下餐厅也没有orz
实在不太想吃硬梆梆的面包orz
烦请告知 谢谢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13
1F:推 ciuhkimo:微波炉应该不适用於烘面包... 11/17 11:01
2F:推 boypearson:没有啦 就让他变软 像7-11加热那样而以@@ 11/17 11:17
3F:推 DoLaAeMn:连面包都要吃热的 真有你的 囧 11/17 12:44
4F:推 atx1100:别人面包吃热的不行? 囧 11/17 13:05
5F:推 boypearson:有些面包加热特别好吃嘛Orz 所以宿舍就是没有罗orz?! 11/17 18:32
6F:推 david0228:本人已经向餐厅协商过,餐厅有微波炉可以借用. 11/17 18:39
7F:推 blackywowkaw:挖,餐厅有微波炉可以用喔,真棒~~~ 11/18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