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159 (瘦崴)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有人掉隨身碟嗎??
時間Tue Jun 28 00:23:07 2011
我的腳踏車停在男六外面的人行道上
上禮拜五要騎去坐捷運的時候
發現腳踏車後面架子多了一樣東西
通常就算被夾東西也是被沒品的人夾空飲料罐子
結果我那天發現被夾一支隨身碟.....
囧
推論大概是某舍胞要停車鎖車所以將隨身碟先暫放於旁而後忘記取回
舞記寬情形
請站內信告知並先說明隨身碟顏色與上面印甚麼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36
※ jerry159:轉錄至看板 NtuDormM8 06/2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