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159 (瘦崴)
看板NTUDormM6
标题[问题] 有人掉随身碟吗??
时间Tue Jun 28 00:23:07 2011
我的脚踏车停在男六外面的人行道上
上礼拜五要骑去坐捷运的时候
发现脚踏车後面架子多了一样东西
通常就算被夹东西也是被没品的人夹空饮料罐子
结果我那天发现被夹一支随身碟.....
囧
推论大概是某舍胞要停车锁车所以将随身碟先暂放於旁而後忘记取回
舞记宽情形
请站内信告知并先说明随身碟颜色与上面印甚麽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36
※ jerry159:转录至看板 NtuDormM8 06/2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