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sun (大叔)
看板NTUDormM6
標題[建議] 廁所燈請別亂關
時間Mon Jun 20 18:49:46 2011
我知道要關掉不用的燈,支持節能減碳政策,
但是當有人還在用廁所的時候把燈關掉這樣好嗎?
約3分鐘前我在2樓遠長興街廁所上大號,上到一半忽然就有人把大便斗的燈關掉,
這樣的行為實在很北爛,請同學以後要關燈頂多就關小便斗這邊的就好,
別讓還在上大號的同學在黑暗中擦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74
1F:→ belovelee:你可以說一聲呀 不然一直開著也滿浪費的 06/20 22:20
2F:→ lwsun:那位仁兄燈一關人就走掉了,小弟蹲在便斗上要怎麼說一聲? 06/20 23:04
3F:→ lwsun:平常要省電都是只開便斗上面那一排,這樣就很夠照啦 06/20 23:05
4F:推 mvpsixers3:推 之前拉屎也被關過燈 都不看一下亂關燈自以為省電 06/21 00:37
5F:推 hamigwa:拉屎燈可以不要關~但是有人大白天尿尿也要開燈是怎樣 06/21 11:23
6F:→ hamigwa:找不到自己的小ㄐㄐ嗎? 06/21 11:23
7F:→ AtmanLin:樓梯燈可以不要關嗎 安全問題 06/21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