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sun (大叔)
看板NTUDormM6
标题[建议] 厕所灯请别乱关
时间Mon Jun 20 18:49:46 2011
我知道要关掉不用的灯,支持节能减碳政策,
但是当有人还在用厕所的时候把灯关掉这样好吗?
约3分钟前我在2楼远长兴街厕所上大号,上到一半忽然就有人把大便斗的灯关掉,
这样的行为实在很北烂,请同学以後要关灯顶多就关小便斗这边的就好,
别让还在上大号的同学在黑暗中擦屎,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74
1F:→ belovelee:你可以说一声呀 不然一直开着也满浪费的 06/20 22:20
2F:→ lwsun:那位仁兄灯一关人就走掉了,小弟蹲在便斗上要怎麽说一声? 06/20 23:04
3F:→ lwsun:平常要省电都是只开便斗上面那一排,这样就很够照啦 06/20 23:05
4F:推 mvpsixers3:推 之前拉屎也被关过灯 都不看一下乱关灯自以为省电 06/21 00:37
5F:推 hamigwa:拉屎灯可以不要关~但是有人大白天尿尿也要开灯是怎样 06/21 11:23
6F:→ hamigwa:找不到自己的小ㄐㄐ吗? 06/21 11:23
7F:→ AtmanLin:楼梯灯可以不要关吗 安全问题 06/21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