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ea (Artea)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畢業離宿
時間Wed Jun 8 11:47:47 2011
今天有收到教官寄來的信。
上面寫說可以先辦暑住,之後再退費。
是說如果我在7/3(一)之前辦妥離宿手續的話就是算一個星期的暑宿費用嗎?
這筆退費是在甚麼時候可以領到呢?
希望不會又要跑一趟台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88
1F:推 lrelin:是算一週暑住費沒錯,另外退費時程約3週,用匯款不用再跑台北 06/0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