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ea (Artea)
看板NTUDormM6
标题[问题] 毕业离宿
时间Wed Jun 8 11:47:47 2011
今天有收到教官寄来的信。
上面写说可以先办暑住,之後再退费。
是说如果我在7/3(一)之前办妥离宿手续的话就是算一个星期的暑宿费用吗?
这笔退费是在甚麽时候可以领到呢?
希望不会又要跑一趟台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88
1F:推 lrelin:是算一周暑住费没错,另外退费时程约3周,用汇款不用再跑台北 06/0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