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510193 (阿ㄍㄡˊ)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四樓自習室的垃圾..
時間Sun May 29 19:55:57 2011
剛剛在四樓的自習室裡發現有
一大堆剪過的厚紙板
亂七八糟的躺在地上、桌上、椅子上
還有一堆用過的雙面膠帶(就是白色的部分)
散落在地上以及紙箱內
還有沒有公德心阿
做完東西是不會清理一下嗎?
還是要等別人來幫你收拾?!
順便請教一下 請問裡面還有一大堆的抱枕是有什麼用途?
如果是私人物品似乎不太洽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39
1F:→ MrConan:真的很抱歉占用公共空間~ 已經收拾乾淨了 05/2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