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510193 (阿ㄍㄡˊ)
看板NTUDormM6
标题[问题] 四楼自习室的垃圾..
时间Sun May 29 19:55:57 2011
刚刚在四楼的自习室里发现有
一大堆剪过的厚纸板
乱七八糟的躺在地上、桌上、椅子上
还有一堆用过的双面胶带(就是白色的部分)
散落在地上以及纸箱内
还有没有公德心阿
做完东西是不会清理一下吗?
还是要等别人来帮你收拾?!
顺便请教一下 请问里面还有一大堆的抱枕是有什麽用途?
如果是私人物品似乎不太洽当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39
1F:→ MrConan:真的很抱歉占用公共空间~ 已经收拾乾净了 05/2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