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os20021 ((′皿`)y-ξ)
看板NTUDormM6
標題[報修] 502冷氣
時間Wed May 11 19:45:37 2011
有兩個問題
1. 冷氣面板變成紅色的 正常來說應該是綠色
2. 晚上會一直逼逼叫 像沒電那種叫聲
麻煩報修一下囉 感謝~~
--
ˇHate 心情 ◎路洨比,還我牛~~不對,是相機
爆!loverlover/zse
2
ˇHate 心情 ◎上吧!高捷男!不成功便水桶!
爆!moboo/lovegyg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83
1F:推 wa5566:幫你們報修東圍冷氣處理 05/1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