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os20021 ((′皿`)y-ξ)
看板NTUDormM6
标题[报修] 502冷气
时间Wed May 11 19:45:37 2011
有两个问题
1. 冷气面板变成红色的 正常来说应该是绿色
2. 晚上会一直逼逼叫 像没电那种叫声
麻烦报修一下罗 感谢~~
--
ˇHate 心情 ◎路洨比,还我牛~~不对,是相机
爆!loverlover/zse
2
ˇHate 心情 ◎上吧!高捷男!不成功便水桶!
爆!moboo/lovegyg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83
1F:推 wa5566:帮你们报修东围冷气处理 05/1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