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al ( über'm Sternenzelt)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咖啡機
時間Wed Apr 20 19:35:46 2011
剛剛去取用咖啡時
咖啡機好像卡住了
咖啡出不來
可以麻煩生治會幫忙查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17
1F:推 tonyshi:剛剛去調整了 請再試試 謝謝 04/20 20:00
2F:→ choral:太感謝了!! 04/20 20:08
3F:推 st510193:沒奶球了.. 04/2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