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al ( über'm Sternenzelt)
看板NTUDormM6
标题[问题] 咖啡机
时间Wed Apr 20 19:35:46 2011
刚刚去取用咖啡时
咖啡机好像卡住了
咖啡出不来
可以麻烦生治会帮忙查看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17
1F:推 tonyshi:刚刚去调整了 请再试试 谢谢 04/20 20:00
2F:→ choral:太感谢了!! 04/20 20:08
3F:推 st510193:没奶球了.. 04/2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