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YGO (Near)
看板NTUDormM6
標題[請益] 請問有人有體溫計嗎??????(已徵到)
時間Thu Apr 14 14:41:17 2011
男六216室
我想看看我的腦袋燒壞了沒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麻煩敲門一下我就會回應你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56
※ 編輯: IamYGO 來自: 140.112.248.156 (04/1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