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YGO (Near)
看板NTUDormM6
标题[请益] 请问有人有体温计吗??????(已徵到)
时间Thu Apr 14 14:41:17 2011
男六216室
我想看看我的脑袋烧坏了没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麻烦敲门一下我就会回应你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56
※ 编辑: IamYGO 来自: 140.112.248.156 (04/1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