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you (阿麵)
看板NTUDormM6
標題[超幹] 是誰亂按火警警報
時間Thu Apr 7 00:21:50 2011
可以抓監視器嗎
一定有人白目亂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07
1F:推 tonytsou912:搞不好有人偷抽煙 04/07 00:22
2F:推 littlenee:所以是沒火災是嗎? 04/07 00:22
3F:推 tdjpl:誰要出來面對一下= = 04/07 00:22
4F:推 marsspi:走到一半就停了,到底有沒有火災啊? 04/07 00:23
5F:推 j7451797:奇怪都沒女生跑出來喔??? 04/07 00:23
6F:推 BaiYe:真的耶 都沒看到女生 XD 04/07 00:24
7F:推 gnuhcoay:有看到不少女生啊XD 04/07 00:24
8F:推 littlenee:二樓有看到 回五樓 04/07 00:24
9F:推 porkaka:不只一次了 04/07 00:24
10F:推 tonytsou912:廣播了 是誤觸啦... 04/07 00:25
11F:推 abcxyz123:有幹有推 04/07 00:25
12F:推 shang3572001:是有人亂按嗎??可以說明一下為什麼嗎?? 04/07 00:25
13F:推 Artea:誤觸的出來說明一下好嗎 04/07 00:25
14F:推 esfahan:下次亂按的麻煩先po文 我聽到警鈴會先看板 04/07 00:26
15F:推 luxaky:法刻 洗澡洗到一半警鈴響很嚇人耶 04/07 00:26
16F:→ shang3572001:這種事多發生幾次警鈴就沒人信了 04/07 00:27
17F:推 st510193:把人揪出來... 04/07 00:27
18F:推 ohioh:luxaky 光溜溜跑出來 04/07 00:28
19F:推 Artea:請造成恐慌的同學出來給個交代,大半夜的嚇死人 04/07 00:28
20F:推 tonytsou912:我也是欸 聽到鈴聲先看板 但假如是真火災大概就掛了XD 04/07 00:29
21F:推 justinhsu13:剛剛看了火災警報器(微波爐對面那個),好像是五樓右翼 04/07 00:31
22F:推 sam90428:靠 逛花博累一整天 想早睡還被嚇醒= =" 04/07 00:31
23F:推 lush0317:樓上 我室友也是 XDDD 04/07 00:32
24F:→ justinhsu13:的警鈴在響,之後人再過去五樓看看確實有些味道,不知 04/07 00:32
25F:→ justinhsu13:是真有燒還是心理作祟 04/07 00:33
26F:→ ohayou:會不會是菸味?? 04/07 00:34
27F:推 justinhsu13:當時還看到有位社胞在五樓拎著水桶過去,覺得真是英勇 04/07 00:36
28F:→ justinhsu13:菸味還蠻有可能的,聞起來不像單純的臭火乾 04/07 00:37
29F:→ ohayou:提供大家一個爆料的地方 可以匿名 不用擔心 04/07 00:38
31F:→ ohayou:跑出來的時候還真的以為有聞到 可能是心理作祟吧 04/07 00:39
32F:推 peanut44:樓上也太帥 徵女友唷>.^*~ 04/07 01:08
33F:推 andy860106:可是我也覺得好像有味道... 04/07 01:59
34F:推 fingershot:真的有聞到.. 04/07 15:10
35F:推 crystal0825:誤觸的人出來請夜點啦!! 04/07 18:54
36F:推 answertw:如果到現在還沒找到的話,可見監視器沒用 04/08 11:49
37F:→ answertw:所以之後房門一定要鎖好,因為東西不見已不能期待監視器 04/0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