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you (阿面)
看板NTUDormM6
标题[超干] 是谁乱按火警警报
时间Thu Apr 7 00:21:50 2011
可以抓监视器吗
一定有人白目乱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07
1F:推 tonytsou912:搞不好有人偷抽烟 04/07 00:22
2F:推 littlenee:所以是没火灾是吗? 04/07 00:22
3F:推 tdjpl:谁要出来面对一下= = 04/07 00:22
4F:推 marsspi:走到一半就停了,到底有没有火灾啊? 04/07 00:23
5F:推 j7451797:奇怪都没女生跑出来喔??? 04/07 00:23
6F:推 BaiYe:真的耶 都没看到女生 XD 04/07 00:24
7F:推 gnuhcoay:有看到不少女生啊XD 04/07 00:24
8F:推 littlenee:二楼有看到 回五楼 04/07 00:24
9F:推 porkaka:不只一次了 04/07 00:24
10F:推 tonytsou912:广播了 是误触啦... 04/07 00:25
11F:推 abcxyz123:有干有推 04/07 00:25
12F:推 shang3572001:是有人乱按吗??可以说明一下为什麽吗?? 04/07 00:25
13F:推 Artea:误触的出来说明一下好吗 04/07 00:25
14F:推 esfahan:下次乱按的麻烦先po文 我听到警铃会先看板 04/07 00:26
15F:推 luxaky:法刻 洗澡洗到一半警铃响很吓人耶 04/07 00:26
16F:→ shang3572001:这种事多发生几次警铃就没人信了 04/07 00:27
17F:推 st510193:把人揪出来... 04/07 00:27
18F:推 ohioh:luxaky 光溜溜跑出来 04/07 00:28
19F:推 Artea:请造成恐慌的同学出来给个交代,大半夜的吓死人 04/07 00:28
20F:推 tonytsou912:我也是欸 听到铃声先看板 但假如是真火灾大概就挂了XD 04/07 00:29
21F:推 justinhsu13:刚刚看了火灾警报器(微波炉对面那个),好像是五楼右翼 04/07 00:31
22F:推 sam90428:靠 逛花博累一整天 想早睡还被吓醒= =" 04/07 00:31
23F:推 lush0317:楼上 我室友也是 XDDD 04/07 00:32
24F:→ justinhsu13:的警铃在响,之後人再过去五楼看看确实有些味道,不知 04/07 00:32
25F:→ justinhsu13:是真有烧还是心理作祟 04/07 00:33
26F:→ ohayou:会不会是菸味?? 04/07 00:34
27F:推 justinhsu13:当时还看到有位社胞在五楼拎着水桶过去,觉得真是英勇 04/07 00:36
28F:→ justinhsu13:菸味还蛮有可能的,闻起来不像单纯的臭火乾 04/07 00:37
29F:→ ohayou:提供大家一个爆料的地方 可以匿名 不用担心 04/07 00:38
31F:→ ohayou:跑出来的时候还真的以为有闻到 可能是心理作祟吧 04/07 00:39
32F:推 peanut44:楼上也太帅 徵女友唷>.^*~ 04/07 01:08
33F:推 andy860106:可是我也觉得好像有味道... 04/07 01:59
34F:推 fingershot:真的有闻到.. 04/07 15:10
35F:推 crystal0825:误触的人出来请夜点啦!! 04/07 18:54
36F:推 answertw:如果到现在还没找到的话,可见监视器没用 04/08 11:49
37F:→ answertw:所以之後房门一定要锁好,因为东西不见已不能期待监视器 04/0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