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fy329 (Puppet)
看板NTUDormM6
標題[討論] 嘔吐物 @ 四樓近長興街側
時間Tue Mar 29 17:08:08 2011
真是太神奇了
早上起床前往刷牙洗臉時
打開房門驚覺一坨
嘔。吐。物!
讓我驚醒,這是三小?
連早上做實驗都特別有精神呢~
更訝異的是
此時(17:05)那一坨都還很安分的躺在那 (又好像有被踩過的痕跡?)
此坨若無意外應該是人為的吧?
趕時間就算了
過了那麼久還不清掉嗎? 是想擱著留給阿姨清嗎
是不是太沒公德心了
順便提醒401~406的舍胞們小心腳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22
1F:推 jokeinmine:太誇張 早上起床看到就很賭爛了.. 到現在還沒清掉!!XX 03/29 17:31
2F:推 lrelin:剛去了解是同學不舒服所致,所以未立即處理,已請其要處理 03/29 17:42
3F:→ rufy329:謝謝教官效率處理 03/29 20:10
4F:推 peanut44:原PO超率 03/29 22:16
5F:→ rufy329:樓上右手只是輔助 03/3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