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fy329 (Puppet)
看板NTUDormM6
标题[讨论] 呕吐物 @ 四楼近长兴街侧
时间Tue Mar 29 17:08:08 2011
真是太神奇了
早上起床前往刷牙洗脸时
打开房门惊觉一坨
呕。吐。物!
让我惊醒,这是三小?
连早上做实验都特别有精神呢~
更讶异的是
此时(17:05)那一坨都还很安分的躺在那 (又好像有被踩过的痕迹?)
此坨若无意外应该是人为的吧?
赶时间就算了
过了那麽久还不清掉吗? 是想搁着留给阿姨清吗
是不是太没公德心了
顺便提醒401~406的舍胞们小心脚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22
1F:推 jokeinmine:太夸张 早上起床看到就很赌烂了.. 到现在还没清掉!!XX 03/29 17:31
2F:推 lrelin:刚去了解是同学不舒服所致,所以未立即处理,已请其要处理 03/29 17:42
3F:→ rufy329:谢谢教官效率处理 03/29 20:10
4F:推 peanut44:原PO超率 03/29 22:16
5F:→ rufy329:楼上右手只是辅助 03/3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