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510193 (阿ㄍㄡˊ)
看板NTUDormM6
標題[建議] 自習室
時間Mon Mar 28 23:12:29 2011
最近在一樓自習室唸書
常常會碰到有些同學用著筆電在裡面高談闊論
也許是在討論功課..
但是不是也應該注意到自習室裡面有其他人是想安靜地念書
而不想被迫加入你們的討論行列
還有其他樓層也常碰到同樣的情況
甚至不是在讀書而是把自習室當作咖啡廳
邊吃東西邊聊天..
希望大家都能彼此尊重一下
畢竟這是公共的讀書空間!
也希望生治會能正視這個問題
畢竟到自習室唸書就是因為在房間不太能唸書...(有點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39
1F:推 answertw:po這邊根據經驗他們都裝做沒看到~ 03/29 01:29
2F:推 lwsun:一樓是討論室(正如前門所掛的牌子),但如要在內討論仍要先行 03/29 13:02
3F:→ lwsun:在前門的表格登記才行,未登記即逕行在內討論的權益是不被保 03/29 13:04
4F:→ lwsun:障的;若登記完後發現有同學在內自習,應婉言告知,若欲不受打 03/29 13:05
5F:→ lwsun:擾,請其移駕至2至5樓的自習室,若該名自習的同學不願配合,建 03/29 13:07
6F:→ lwsun:議不需與其衝突,打電話告知本舍及值班教官,請其處理即可 03/29 13:09
7F:→ lwsun:如有認為在一樓討論室中,自習的權力無論如何均應大於討論的 03/29 13:10
8F:→ lwsun:同學,稍早之舍胞大會即應提出建議,將"討論室"改為"自習室", 03/29 13:11
9F:→ lwsun:或請洽本舍教官處理 03/29 13:12
10F:推 lrelin:樓上鄉民所說是正解,簡言之,研討室是可以登記為討論活動用 03/29 17:47
11F:→ lrelin:只要登記借用就有完全,但未完成登記程序前就是一般的讀書室 03/29 17:49
12F:→ lrelin:補漏字,只要登記就有場地自主權,登記表及規章都在門上 03/29 17:51
13F:→ st510193:謝謝教官跟同學~不過我現在針對的是未完成登記程序的情況 03/29 23:08
14F:→ st510193:也就是說在沒登記的情況下在有他人安靜地自習時,是不是應 03/29 23:08
15F:→ st510193:該注意自己的行為.. 03/29 23:09
16F:→ st510193:我可能在文章中沒講清楚~ 03/29 23:10
17F:→ st510193:尤其是沒登記下,兩個在裡面討論未必是課業上的東西(聊天) 03/29 23:11
18F:→ st510193:或是甚至碰到過在裡面聽音樂看影片沒戴耳機的... 03/29 23:11
19F:→ st510193:假如說有人登記了那當然沒話說..可是看起來事實並非如此 03/29 23:13
20F:→ st510193:以上 謝謝~ 03/29 23:13
21F:推 lrelin:所謂未登記情況,就是大家都要安靜讀書,如有被干擾可當面提 03/30 08:22
22F:→ lrelin:醒,或告知本人處理,必要時通知值班輔導員處理 03/3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