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510193 (阿ㄍㄡˊ)
看板NTUDormM6
标题[建议] 自习室
时间Mon Mar 28 23:12:29 2011
最近在一楼自习室念书
常常会碰到有些同学用着笔电在里面高谈阔论
也许是在讨论功课..
但是不是也应该注意到自习室里面有其他人是想安静地念书
而不想被迫加入你们的讨论行列
还有其他楼层也常碰到同样的情况
甚至不是在读书而是把自习室当作咖啡厅
边吃东西边聊天..
希望大家都能彼此尊重一下
毕竟这是公共的读书空间!
也希望生治会能正视这个问题
毕竟到自习室念书就是因为在房间不太能念书...(有点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39
1F:推 answertw:po这边根据经验他们都装做没看到~ 03/29 01:29
2F:推 lwsun:一楼是讨论室(正如前门所挂的牌子),但如要在内讨论仍要先行 03/29 13:02
3F:→ lwsun:在前门的表格登记才行,未登记即迳行在内讨论的权益是不被保 03/29 13:04
4F:→ lwsun:障的;若登记完後发现有同学在内自习,应婉言告知,若欲不受打 03/29 13:05
5F:→ lwsun:扰,请其移驾至2至5楼的自习室,若该名自习的同学不愿配合,建 03/29 13:07
6F:→ lwsun:议不需与其冲突,打电话告知本舍及值班教官,请其处理即可 03/29 13:09
7F:→ lwsun:如有认为在一楼讨论室中,自习的权力无论如何均应大於讨论的 03/29 13:10
8F:→ lwsun:同学,稍早之舍胞大会即应提出建议,将"讨论室"改为"自习室", 03/29 13:11
9F:→ lwsun:或请洽本舍教官处理 03/29 13:12
10F:推 lrelin:楼上乡民所说是正解,简言之,研讨室是可以登记为讨论活动用 03/29 17:47
11F:→ lrelin:只要登记借用就有完全,但未完成登记程序前就是一般的读书室 03/29 17:49
12F:→ lrelin:补漏字,只要登记就有场地自主权,登记表及规章都在门上 03/29 17:51
13F:→ st510193:谢谢教官跟同学~不过我现在针对的是未完成登记程序的情况 03/29 23:08
14F:→ st510193:也就是说在没登记的情况下在有他人安静地自习时,是不是应 03/29 23:08
15F:→ st510193:该注意自己的行为.. 03/29 23:09
16F:→ st510193:我可能在文章中没讲清楚~ 03/29 23:10
17F:→ st510193:尤其是没登记下,两个在里面讨论未必是课业上的东西(聊天) 03/29 23:11
18F:→ st510193:或是甚至碰到过在里面听音乐看影片没戴耳机的... 03/29 23:11
19F:→ st510193:假如说有人登记了那当然没话说..可是看起来事实并非如此 03/29 23:13
20F:→ st510193:以上 谢谢~ 03/29 23:13
21F:推 lrelin:所谓未登记情况,就是大家都要安静读书,如有被干扰可当面提 03/30 08:22
22F:→ lrelin:醒,或告知本人处理,必要时通知值班辅导员处理 03/3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