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eorhim (黑眼星人)
看板NTUDormM6
標題Re: [問題] 請問生治會可以撥款買抹布嗎?
時間Mon Mar 21 11:26:13 2011
: 推 lrelin:阿姨說每週清理台子3~4次,已請她如發現有髒亂時要隨時清理 02/21 08:38
: → lrelin:但浴廁是的乾淨也需要使用者共同維護,謝謝同學的意見 02/21 08:49
還是一樓遠長興
我今天早上上完體育課回來沖澡
阿姨已經把廁所浴室的地板拖好了
但我洗完要出來吹頭的時候
一看洗手台
說實話我覺得好像沒有一個禮拜清3~4次那麼多...
還有遠長興的曬衣場
地板黑黑的一坨一坨黏在那超噁心的
之前被拿來堆回收物臭烘烘已經夠可憐了
清乾淨一點過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13
1F:推 ForceEdge:洗手台菜渣超多 03/21 13:13
2F:推 lrelin:剛依版上反映去檢查,洗衣台排水孔及平台是乾淨的,曬衣間地 03/21 16:42
3F:→ lrelin:面是有一大塊髒汚的地方,會再嚴格要求阿姨做好清潔工作 03/21 16:46
4F:→ lrelin:也請在洗手台使用的同學,要儘量維護清潔,不留菜渣或髒亂,畢 03/21 16:54
5F:→ lrelin:竟即使阿姨每天清一次,也無法保証24小時都清潔,特請配合 03/21 16:59
6F:推 lrelin:謝謝同學的反映 03/21 17:12
7F:推 lrelin:早上檢視洗手台有一排水孔留有一堆飯渣,雖未波及他處,但亦 03/22 08:18
8F:→ lrelin:請儘量使用後清除,畢竟是同學盥洗要用的地方,標準不同 03/22 08:23
9F:→ lrelin:另協助阿姨清除曬衣間地面髒汚效果有限,25日會請打腊者協助 03/22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