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eorhim (黑眼星人)
看板NTUDormM6
标题Re: [问题] 请问生治会可以拨款买抹布吗?
时间Mon Mar 21 11:26:13 2011
: 推 lrelin:阿姨说每周清理台子3~4次,已请她如发现有脏乱时要随时清理 02/21 08:38
: → lrelin:但浴厕是的乾净也需要使用者共同维护,谢谢同学的意见 02/21 08:49
还是一楼远长兴
我今天早上上完体育课回来冲澡
阿姨已经把厕所浴室的地板拖好了
但我洗完要出来吹头的时候
一看洗手台
说实话我觉得好像没有一个礼拜清3~4次那麽多...
还有远长兴的晒衣场
地板黑黑的一坨一坨黏在那超恶心的
之前被拿来堆回收物臭烘烘已经够可怜了
清乾净一点过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13
1F:推 ForceEdge:洗手台菜渣超多 03/21 13:13
2F:推 lrelin:刚依版上反映去检查,洗衣台排水孔及平台是乾净的,晒衣间地 03/21 16:42
3F:→ lrelin:面是有一大块脏汚的地方,会再严格要求阿姨做好清洁工作 03/21 16:46
4F:→ lrelin:也请在洗手台使用的同学,要尽量维护清洁,不留菜渣或脏乱,毕 03/21 16:54
5F:→ lrelin:竟即使阿姨每天清一次,也无法保证24小时都清洁,特请配合 03/21 16:59
6F:推 lrelin:谢谢同学的反映 03/21 17:12
7F:推 lrelin:早上检视洗手台有一排水孔留有一堆饭渣,虽未波及他处,但亦 03/22 08:18
8F:→ lrelin:请尽量使用後清除,毕竟是同学盥洗要用的地方,标准不同 03/22 08:23
9F:→ lrelin:另协助阿姨清除晒衣间地面脏汚效果有限,25日会请打腊者协助 03/22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