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arthshit (塞or大便or米田共)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急"]大家快把你們的身分證字號用站內信寄給我!
時間Wed Oct 7 22:48:52 2009
原本想說要全寫在標題上的說XD
反正就是那樣啦
因為要報CONTI
大一學妹還有兩個名額喔!!先搶先贏!!
有加球隊的先(趁機拉人!!但應該不會被看到吧!!宣傳無效= =)
大一的也都要給(大一還要加上生日和e-mail) sorry就是這麼麻煩!!
反正以後報比賽也要用
孟熹熹對不起還缺e-mail(我的MSN上不去...)
不能去的再另外註明
假基也請給!!(e-mail 也是)
這樣好了11/14.15不能去的推文吧
還有阿...老燉看到的話也請給XD(不要假裝沒看到!!哈哈被發現了吧!!)
生日要加年份(別懷疑!!就是在說你"老"人家) 還有E-MAIL
超感恩!!
哈哈!!我的信箱要爆掉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71
1F:推 killbonra:金牛座 A型 也是蠢人!! 10/08 04:29
2F:推 skyfilia:蠢人沒有人在公開板上推個人資料的...賽幫她修掉吧 10/08 04:58
3F:推 skyfilia:暫時隱版中 10/08 04:59
4F:→ onearthshit:怎麼修阿?! 10/08 23:43
※ 編輯: onearthshit 來自: 140.112.192.171 (10/08 23:49)
5F:→ onearthshit:原來可以這樣改!!好好玩喔!!XD 10/08 23:49
6F:推 skyfilia:做得好 我欣賞你! 10/09 00:54
7F:推 killbonra:對不起一切都是因為太懶造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9 04:29
8F:→ onearthshit:現下還缺小舜佳佳莫vivian和飄!!快快快!!!!!!!!!!!!!! 10/09 08:47
9F:→ debbie79428:我好像也還沒寄耶... 10/10 09:13
10F:→ onearthshit:因為我把你和飄的帳號搞混了... 10/10 11:17
11F:→ onearthshit:感謝大家的配合!禮拜一我就會去報名!請擦眼睛等著瞧吧 10/10 19:36
12F:→ onearthshit:由於隊費只剩1500多,所以...毛快去烏死動拿錢!!!!!!!! 10/10 19:38
13F:推 killbonra:為何要擦眼睛...不過是報個名為何如此激動..哈哈 10/10 21:40
14F:推 avriluso:報告 那張單子消失了...它果然消失了 10/11 10:44
15F:→ avriluso:對不起我一直忘了去拿 然後單子可能不小心被我丟掉了> < 10/11 10:45
16F:推 killbonra:幾清摳...Q______Q 10/11 11:08
17F:推 ojjma:一千塊........ 10/1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