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arthshit (塞or大便or米田共)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急"]大家快把你们的身分证字号用站内信寄给我!
时间Wed Oct 7 22:48:52 2009
原本想说要全写在标题上的说XD
反正就是那样啦
因为要报CONTI
大一学妹还有两个名额喔!!先抢先赢!!
有加球队的先(趁机拉人!!但应该不会被看到吧!!宣传无效= =)
大一的也都要给(大一还要加上生日和e-mail) sorry就是这麽麻烦!!
反正以後报比赛也要用
孟熹熹对不起还缺e-mail(我的MSN上不去...)
不能去的再另外注明
假基也请给!!(e-mail 也是)
这样好了11/14.15不能去的推文吧
还有阿...老炖看到的话也请给XD(不要假装没看到!!哈哈被发现了吧!!)
生日要加年份(别怀疑!!就是在说你"老"人家) 还有E-MAIL
超感恩!!
哈哈!!我的信箱要爆掉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71
1F:推 killbonra:金牛座 A型 也是蠢人!! 10/08 04:29
2F:推 skyfilia:蠢人没有人在公开板上推个人资料的...赛帮她修掉吧 10/08 04:58
3F:推 skyfilia:暂时隐版中 10/08 04:59
4F:→ onearthshit:怎麽修阿?! 10/08 23:43
※ 编辑: onearthshit 来自: 140.112.192.171 (10/08 23:49)
5F:→ onearthshit:原来可以这样改!!好好玩喔!!XD 10/08 23:49
6F:推 skyfilia:做得好 我欣赏你! 10/09 00:54
7F:推 killbonra:对不起一切都是因为太懒造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9 04:29
8F:→ onearthshit:现下还缺小舜佳佳莫vivian和飘!!快快快!!!!!!!!!!!!!! 10/09 08:47
9F:→ debbie79428:我好像也还没寄耶... 10/10 09:13
10F:→ onearthshit:因为我把你和飘的帐号搞混了... 10/10 11:17
11F:→ onearthshit:感谢大家的配合!礼拜一我就会去报名!请擦眼睛等着瞧吧 10/10 19:36
12F:→ onearthshit:由於队费只剩1500多,所以...毛快去乌死动拿钱!!!!!!!! 10/10 19:38
13F:推 killbonra:为何要擦眼睛...不过是报个名为何如此激动..哈哈 10/10 21:40
14F:推 avriluso:报告 那张单子消失了...它果然消失了 10/11 10:44
15F:→ avriluso:对不起我一直忘了去拿 然後单子可能不小心被我丢掉了> < 10/11 10:45
16F:推 killbonra:几清抠...Q______Q 10/11 11:08
17F:推 ojjma:一千块........ 10/1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