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禮拜五晚上
時間Thu May 24 17:44:28 2007
也就是明天
晚上六點歷史系約我們跟動科打三隊循環
有沒有人下午有課但晚上可以的ㄚ
學妹們,上完國文課了
可以過來囉!
下午練球照舊,晚上打友誼賽
希望我們的人能夠到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 twopageshalf:目前是基基基(孟熹你可以留嗎?)親比(寧不確定) 05/24 17:44
2F:→ twopageshalf:沒點名到的人快來推文唷! 05/24 17:46
3F:推 skyfilia:I can't. 05/24 18:19
4F:推 kkacacia:請求小基基支援!>< 05/24 21:59
5F:噓 habibi:我七八節就會過去^^ 05/24 22:02
6F:→ habibi:對不起...我按錯了... 05/24 22:02
7F:推 flydragonfly:哈哈 幫樓上推 05/24 22:54
8F:推 schuhuen:補血~~~看我的聖光術 *~* ︵( ̄︶ ̄)︵ *~* 05/24 23:11
9F:推 avriluso:暐舜小基基,大基基在叫你 05/24 23:17
10F:推 tiffanydodo:收到.OVER 05/24 23:37
11F:→ tiffanydodo:我上完國文課就奔過去!!! 05/24 23:37
12F:推 Jonin:我排開家聚了,可以去喔!^^ 05/25 01:43
13F:推 kkacacia:耶 (張詩婧又裝死了XD) 05/25 08:30
14F:→ flydragonfly:avriluso別裝傻XD 05/25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