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礼拜五晚上
时间Thu May 24 17:44:28 2007
也就是明天
晚上六点历史系约我们跟动科打三队循环
有没有人下午有课但晚上可以的ㄚ
学妹们,上完国文课了
可以过来罗!
下午练球照旧,晚上打友谊赛
希望我们的人能够到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 twopageshalf:目前是基基基(孟熹你可以留吗?)亲比(宁不确定) 05/24 17:44
2F:→ twopageshalf:没点名到的人快来推文唷! 05/24 17:46
3F:推 skyfilia:I can't. 05/24 18:19
4F:推 kkacacia:请求小基基支援!>< 05/24 21:59
5F:嘘 habibi:我七八节就会过去^^ 05/24 22:02
6F:→ habibi:对不起...我按错了... 05/24 22:02
7F:推 flydragonfly:哈哈 帮楼上推 05/24 22:54
8F:推 schuhuen:补血~~~看我的圣光术 *~* ︵( ̄︶ ̄)︵ *~* 05/24 23:11
9F:推 avriluso:暐舜小基基,大基基在叫你 05/24 23:17
10F:推 tiffanydodo:收到.OVER 05/24 23:37
11F:→ tiffanydodo:我上完国文课就奔过去!!! 05/24 23:37
12F:推 Jonin:我排开家聚了,可以去喔!^^ 05/25 01:43
13F:推 kkacacia:耶 (张诗婧又装死了XD) 05/25 08:30
14F:→ flydragonfly:avriluso别装傻XD 05/25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