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dragonfly (!!!!!!!!!!!!!!!!!!!!!!!)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 同胞們
時間Fri May 18 09:31:22 2007
隊聚 即將展開
不才的我 實在覺得需要大家的集思廣益熱烈討論才有辦法把他生出來>////<
請問各位
以下的選項有哪些偏愛? 還有沒有其他提議呢?
1. 烤肉(自行買材料生火)
2. 唱歌(可以帶些東西進去吃)
3. 人性空間(影片 打牌 玩遊戲?)
4. ???????????
請各位踴躍發言 不然我就要自HIGH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33
1F:推 kkacacia:我應該三個都蠻喜歡的 只不過烤肉的話地點在哪押? 05/18 09:34
2F:推 schuhuen:因為我很懶 所以需要自己動手的烤肉就不太偏愛....XDDDD 05/18 11:56
3F:推 twopageshalf:23宜 XDD 05/18 14:05
4F:推 flydragonfly:ㄎㄎ 是可以在河堤邊 近水源處 05/18 14:17
5F:推 skyfilia:我也很懶 所以選23 哈哈 05/18 15:55
6F:推 flydragonfly:大家有什麼想做都可以提出喔~~~ 05/18 20:17
7F:推 meowmeowme:我也可以去嗎~~~~~~~~~~~~~~~~~~~~~XDDD 05/18 20:56
8F:推 greenheaven:13吧 05/19 00:44
9F:推 greenheaven:我突然發現那天我無法出席... 05/19 01:50
10F:推 kkacacia:一起來阿陳莉平!!! 05/19 01:51
11F:推 flydragonfly:樓樓上位什麼~~~~~(哭)~~~~~~~~~~~~~~~~~~~~~~~ 05/19 17:01
12F:推 Guessing001: 來個隊遊吧(好懷念數年前的草嶺古道隊遊啊~) 05/19 17:30
13F:推 schuhuen:依照慣例 走完草嶺古道之後就可以去礁溪泡溫泉了 XD 05/20 13:37
14F:推 kkacacia:去礁溪泡完溫泉可以去傳藝中心+羅東夜市XD 05/20 15:20
15F:推 schuhuen:喔喔喔雖然草嶺古道礁溪羅東我去過三次以上可是我沒去過 05/20 15:58
16F:→ schuhuen:傳藝中心耶~~~ 05/20 15:59
17F:推 Guessing001:那就取消27號隊聚 改成六月底出去玩吧 05/20 15:59
18F:推 kkacacia:傳藝中心還不錯玩呦 05/20 16:15
19F:推 kkacacia:六月底我和飛龍...在飛機上 05/20 16:15
20F:推 flydragonfly:哭哭~~~隊遊再見 05/20 17:37
21F:推 Guessing001:20幾號之類的? 05/20 18:04
22F:推 skyfilia:我也好喜歡傳藝: ) 05/20 18:13
23F:推 flydragonfly:那比較可能是22~24這三天吧 不知道大家怎樣? 05/20 18:57
24F:推 meowmeowme:我只記得傳藝東西滿好吃的XDDDD 05/20 20:22
25F:推 sence:所以現在是改六月22~24嗎?我可以 05/20 22:17
26F:→ sence:有電視的地方我還可以帶Wii 05/20 22:18
27F:推 skyfilia:25豈不是要考英史...雖然也有可能不考就是了。 05/20 22:41
28F:推 kkacacia:娃 可以在人性空間玩wii XD 05/20 23:11
29F:推 flydragonfly: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WII~~~~~~~~~~~~~~~~~ 05/21 12:04
30F:→ flydragonfly:明瑛~~~這禮拜天的隊聚沒有取消喔~~~~ 05/21 12:05
31F:推 Christine75:大家的期末考這麼早就考完了嗎…@@a 05/21 22:21
32F:推 Guessing001:那個...我可能最快21或22才會回國T_T 05/22 00:47
33F:推 avriluso:林家儀也想去隊聚 05/22 11:50
34F:推 kkacacia:就一起來阿!XD 05/22 20:44
35F:推 schuhuen:暑訓不是到6/27?那隊遊不就......XD 05/23 15:11
36F:推 kkacacia:暑訓到6/26~ 05/24 10:51
37F:推 Guessing001:隊聚...Q.Q 05/24 14:48
38F:推 flydragonfly:@@ 樓上怎麼了? 05/24 15:55
39F:推 schuhuen:看來樓上要忙到爆表了 ^-^;; 05/24 17:25
40F:→ schuhuen:現在才發現暑訓文我漏看最後一行 XD 05/2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