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dragonfly (!!!!!!!!!!!!!!!!!!!!!!!)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 同胞们
时间Fri May 18 09:31:22 2007
队聚 即将展开
不才的我 实在觉得需要大家的集思广益热烈讨论才有办法把他生出来>////<
请问各位
以下的选项有哪些偏爱? 还有没有其他提议呢?
1. 烤肉(自行买材料生火)
2. 唱歌(可以带些东西进去吃)
3. 人性空间(影片 打牌 玩游戏?)
4. ???????????
请各位踊跃发言 不然我就要自HIGH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33
1F:推 kkacacia:我应该三个都蛮喜欢的 只不过烤肉的话地点在哪押? 05/18 09:34
2F:推 schuhuen:因为我很懒 所以需要自己动手的烤肉就不太偏爱....XDDDD 05/18 11:56
3F:推 twopageshalf:23宜 XDD 05/18 14:05
4F:推 flydragonfly:ㄎㄎ 是可以在河堤边 近水源处 05/18 14:17
5F:推 skyfilia:我也很懒 所以选23 哈哈 05/18 15:55
6F:推 flydragonfly:大家有什麽想做都可以提出喔~~~ 05/18 20:17
7F:推 meowmeowme:我也可以去吗~~~~~~~~~~~~~~~~~~~~~XDDD 05/18 20:56
8F:推 greenheaven:13吧 05/19 00:44
9F:推 greenheaven:我突然发现那天我无法出席... 05/19 01:50
10F:推 kkacacia:一起来阿陈莉平!!! 05/19 01:51
11F:推 flydragonfly:楼楼上位什麽~~~~~(哭)~~~~~~~~~~~~~~~~~~~~~~~ 05/19 17:01
12F:推 Guessing001: 来个队游吧(好怀念数年前的草岭古道队游啊~) 05/19 17:30
13F:推 schuhuen:依照惯例 走完草岭古道之後就可以去礁溪泡温泉了 XD 05/20 13:37
14F:推 kkacacia:去礁溪泡完温泉可以去传艺中心+罗东夜市XD 05/20 15:20
15F:推 schuhuen:喔喔喔虽然草岭古道礁溪罗东我去过三次以上可是我没去过 05/20 15:58
16F:→ schuhuen:传艺中心耶~~~ 05/20 15:59
17F:推 Guessing001:那就取消27号队聚 改成六月底出去玩吧 05/20 15:59
18F:推 kkacacia:传艺中心还不错玩呦 05/20 16:15
19F:推 kkacacia:六月底我和飞龙...在飞机上 05/20 16:15
20F:推 flydragonfly:哭哭~~~队游再见 05/20 17:37
21F:推 Guessing001:20几号之类的? 05/20 18:04
22F:推 skyfilia:我也好喜欢传艺: ) 05/20 18:13
23F:推 flydragonfly:那比较可能是22~24这三天吧 不知道大家怎样? 05/20 18:57
24F:推 meowmeowme:我只记得传艺东西满好吃的XDDDD 05/20 20:22
25F:推 sence:所以现在是改六月22~24吗?我可以 05/20 22:17
26F:→ sence:有电视的地方我还可以带Wii 05/20 22:18
27F:推 skyfilia:25岂不是要考英史...虽然也有可能不考就是了。 05/20 22:41
28F:推 kkacacia:娃 可以在人性空间玩wii XD 05/20 23:11
29F:推 flydragonfly: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WII~~~~~~~~~~~~~~~~~ 05/21 12:04
30F:→ flydragonfly:明瑛~~~这礼拜天的队聚没有取消喔~~~~ 05/21 12:05
31F:推 Christine75:大家的期末考这麽早就考完了吗…@@a 05/21 22:21
32F:推 Guessing001:那个...我可能最快21或22才会回国T_T 05/22 00:47
33F:推 avriluso:林家仪也想去队聚 05/22 11:50
34F:推 kkacacia:就一起来阿!XD 05/22 20:44
35F:推 schuhuen:暑训不是到6/27?那队游不就......XD 05/23 15:11
36F:推 kkacacia:暑训到6/26~ 05/24 10:51
37F:推 Guessing001:队聚...Q.Q 05/24 14:48
38F:推 flydragonfly:@@ 楼上怎麽了? 05/24 15:55
39F:推 schuhuen:看来楼上要忙到爆表了 ^-^;; 05/24 17:25
40F:→ schuhuen:现在才发现暑训文我漏看最後一行 XD 05/2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