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切磋] 友誼賽
時間Tue May 1 23:53:30 2007
北大行政女排想跟我們約
這禮拜天早上的友誼賽
不知道最近友誼賽是否太多
該不該答應
但是考慮到星期五的友誼賽其實學妹都沒打到
約星期日似乎也是有好處
所以想問問大家意見
若可以的話
我之前回絕很多次我政大國貿的朋友
我想說可以順便約ㄧ約
三隊循環
大家看怎樣推個文吧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flydragonfly:如果星期天的出席率能達百分之九時應該就可以打了吧 05/02 09:50
2F:→ flydragonfly:不然想讓學妹打但是人沒齊就沒效果了 05/02 09:51
3F:推 skyfilia:推樓上。 05/02 09:58
4F:推 twopageshalf:是的,所以就關乎禮拜天的出席率囉!誰要請假呢?請推넠 05/02 10:06
5F:推 Guessing001: 我.....................................沒有要請假 05/02 12:12
6F:→ triplej01806:不行....有誰有意見嗎? 練球就是練球.. 05/02 15:02
7F:→ triplej01806:請不要在練球時間 約友誼賽..... 05/02 15:04
8F:→ triplej01806:而且 話說 不是有個人在星期天生日嗎? 05/02 15:04
9F:→ triplej01806:難道要她早上來看妳們打什麼友誼賽嗎? 05/02 15:05
10F:→ triplej01806:所謂的不行 不是我不行打 是不行打友誼賽 05/02 15:05
11F:→ triplej01806:在開始累積學妹的經驗值前 該先把她們的動作調好 05/02 15:06
12F:→ triplej01806:一直用不正確的動作來打場打比賽 對她們以後沒有幫助 05/02 15:06
13F:→ triplej01806:只會讓她們把錯誤的動作變成習慣..以後就很難改 05/02 15:07
14F:推 kkacacia:友誼賽我會回絕 但是是因為學妹三個都不能來 冏興 05/03 10:39
15F:推 twopageshalf:我知道你們的考量,一言難盡,下午球場見 PK XDD 05/03 12:06
16F:推 kkacacia:哈 我寄了信 不過還是球場見 PK XDD 05/03 12:14
17F:推 schuhuen:那所以早上還是練球囉?PK是那個令人期待的活動嗎?XD 05/03 18:17
18F:推 Jonin: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一直是大政盃的強隊,跟我爭冠亞的! 05/05 16:42
19F:推 kkacacia:真的憂~~~~~~~真可惜阿~~~~~ 05/05 17:47
20F:推 flydragonfly:好可惜> < 05/05 21:20
21F:推 kkacacia:poa當我是朋友就去收信啦 揍死你亨 05/0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