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切磋] 友谊赛
时间Tue May 1 23:53:30 2007
北大行政女排想跟我们约
这礼拜天早上的友谊赛
不知道最近友谊赛是否太多
该不该答应
但是考虑到星期五的友谊赛其实学妹都没打到
约星期日似乎也是有好处
所以想问问大家意见
若可以的话
我之前回绝很多次我政大国贸的朋友
我想说可以顺便约ㄧ约
三队循环
大家看怎样推个文吧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flydragonfly:如果星期天的出席率能达百分之九时应该就可以打了吧 05/02 09:50
2F:→ flydragonfly:不然想让学妹打但是人没齐就没效果了 05/02 09:51
3F:推 skyfilia:推楼上。 05/02 09:58
4F:推 twopageshalf:是的,所以就关乎礼拜天的出席率罗!谁要请假呢?请推넠 05/02 10:06
5F:推 Guessing001: 我.....................................没有要请假 05/02 12:12
6F:→ triplej01806:不行....有谁有意见吗? 练球就是练球.. 05/02 15:02
7F:→ triplej01806:请不要在练球时间 约友谊赛..... 05/02 15:04
8F:→ triplej01806:而且 话说 不是有个人在星期天生日吗? 05/02 15:04
9F:→ triplej01806:难道要她早上来看你们打什麽友谊赛吗? 05/02 15:05
10F:→ triplej01806:所谓的不行 不是我不行打 是不行打友谊赛 05/02 15:05
11F:→ triplej01806:在开始累积学妹的经验值前 该先把她们的动作调好 05/02 15:06
12F:→ triplej01806:一直用不正确的动作来打场打比赛 对她们以後没有帮助 05/02 15:06
13F:→ triplej01806:只会让她们把错误的动作变成习惯..以後就很难改 05/02 15:07
14F:推 kkacacia:友谊赛我会回绝 但是是因为学妹三个都不能来 冏兴 05/03 10:39
15F:推 twopageshalf:我知道你们的考量,一言难尽,下午球场见 PK XDD 05/03 12:06
16F:推 kkacacia:哈 我寄了信 不过还是球场见 PK XDD 05/03 12:14
17F:推 schuhuen:那所以早上还是练球罗?PK是那个令人期待的活动吗?XD 05/03 18:17
18F:推 Jonin: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一直是大政盃的强队,跟我争冠亚的! 05/05 16:42
19F:推 kkacacia:真的忧~~~~~~~真可惜阿~~~~~ 05/05 17:47
20F:推 flydragonfly:好可惜> < 05/05 21:20
21F:推 kkacacia:poa当我是朋友就去收信啦 揍死你亨 05/0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