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dragonfly (!!!!!!!!!!!!!!!!!!!!!!!)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報告] 歡樂的隊聚又來啦XD part2
時間Thu Apr 19 05:11:05 2007
在這邊想請問大家一下^^
如果改成在禮拜五晚上舉辦會不會比較好也比較方便呢?
先調查看看嚕~~~~ㄎㄎ
4/27 5/4 5/11 5/18 5/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33
1F:→ flydragonfly:12345都可以 04/19 05:11
2F:推 twopageshalf:12345都可以 ^^ 04/19 08:18
3F:推 Guessing001: 12345都不行 @@ 04/19 09:42
4F:推 schuhuen: 3 5 可以~@︿@a 04/19 10:27
5F:推 habibi: 12345都不行 @@ 04/19 12:24
6F:推 avriluso: 1 45 可以 @@顯然要放棄這個選項囉... 04/19 15:59
7F:推 flydragonfly:XD 哈哈哈哈 放棄了~~~~ 04/19 17:11
8F:推 sence: 345都可以 04/22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