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dragonfly (!!!!!!!!!!!!!!!!!!!!!!!)
看板NTUDFLL-VBT
标题[报告] 欢乐的队聚又来啦XD part2
时间Thu Apr 19 05:11:05 2007
在这边想请问大家一下^^
如果改成在礼拜五晚上举办会不会比较好也比较方便呢?
先调查看看噜~~~~ㄎㄎ
4/27 5/4 5/11 5/18 5/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33
1F:→ flydragonfly:12345都可以 04/19 05:11
2F:推 twopageshalf:12345都可以 ^^ 04/19 08:18
3F:推 Guessing001: 12345都不行 @@ 04/19 09:42
4F:推 schuhuen: 3 5 可以~@︿@a 04/19 10:27
5F:推 habibi: 12345都不行 @@ 04/19 12:24
6F:推 avriluso: 1 45 可以 @@显然要放弃这个选项罗... 04/19 15:59
7F:推 flydragonfly:XD 哈哈哈哈 放弃了~~~~ 04/19 17:11
8F:推 sence: 345都可以 04/22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