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in (我愛both台大&政大!)
看板NTUDFLL-VBT
標題[歡呼] 練球跟隊聚都開心啊!
時間Mon Apr 2 00:30:14 2007
親愛的各位肌肌們~
今早的練球真是開心啊!遠方來的客人注入了一股活力,
讓大家精神都抖擻了起來~掩不住的喜悅從我臉上流出來~ ^^ ya
到了隊聚時間,都還回味有餘呢!
中途還去跑大隊接力的人真是辛苦啦!
幸好哈比還是有交到朋友(有相關嗎?) 我們恭喜她!!!XDDD
隊聚真的很開心啊~ 黃基基你真是愛演戲~ 失敬在隊聚也還是遲到了~
果然是很我行我素的一群人啊~呵~
希望大家明天上班上課考試都順利囉!
晚安~
昭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0
※ 編輯: Jonin 來自: 140.112.204.150 (04/02 00:31)
1F:推 flydragonfly:推!!!^^ 04/02 01:27
2F:→ Christine75:晚安~ 04/02 01:36
3F:推 avriluso:晚安~嗚...剛才發現有功課還沒寫>"<第一節余育蘋的課我是 04/02 01:58
4F:→ avriluso:要怎麼爬起來啦 04/02 02:00
5F:推 kkacacia:推 黃昭寧之心路人皆知XDDDD 04/02 14:21
6F:→ Jonin:哈哈哈哈哈哈~ 04/03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