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in (我爱both台大&政大!)
看板NTUDFLL-VBT
标题[欢呼] 练球跟队聚都开心啊!
时间Mon Apr 2 00:30:14 2007
亲爱的各位肌肌们~
今早的练球真是开心啊!远方来的客人注入了一股活力,
让大家精神都抖擞了起来~掩不住的喜悦从我脸上流出来~ ^^ ya
到了队聚时间,都还回味有余呢!
中途还去跑大队接力的人真是辛苦啦!
幸好哈比还是有交到朋友(有相关吗?) 我们恭喜她!!!XDDD
队聚真的很开心啊~ 黄基基你真是爱演戏~ 失敬在队聚也还是迟到了~
果然是很我行我素的一群人啊~呵~
希望大家明天上班上课考试都顺利罗!
晚安~
昭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0
※ 编辑: Jonin 来自: 140.112.204.150 (04/02 00:31)
1F:推 flydragonfly:推!!!^^ 04/02 01:27
2F:→ Christine75:晚安~ 04/02 01:36
3F:推 avriluso:晚安~呜...刚才发现有功课还没写>"<第一节余育苹的课我是 04/02 01:58
4F:→ avriluso:要怎麽爬起来啦 04/02 02:00
5F:推 kkacacia:推 黄昭宁之心路人皆知XDDDD 04/02 14:21
6F:→ Jonin:哈哈哈哈哈哈~ 04/03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