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聊天] 禮拜五下午78節
時間Thu Mar 22 00:10:31 2007
到底還有誰會來打球呢?
之前和財金的友誼賽
順延到這禮拜說
如果我們人不夠...
我就得跟對方說聲抱歉了
(延了兩次>__________<)
能來的人
推一下 自立自強!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kkacacia:自立自強! 03/22 00:11
2F:推 schuhuen: 強! 我必須去別的地方比賽所以不能到了 ^-^; 03/22 00:12
3F:推 twopageshalf:自強自立! XDD (長ID的痛) 03/22 00:12
4F:→ habibi: 自立自強! 可到 但如果不打我就要去旁聽嚕~ 03/22 00:18
5F:→ habibi: 自立自強! 白 (對不起 我很無聊XD) 03/22 00:19
6F:推 flydragonfly:自強! (XD樓上好好笑) 03/22 00:19
7F:推 kkacacia:自立自強! (媽呀真的很無聊XDD) 03/22 00:21
8F:推 skyfilia:我可以。 03/2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