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礼拜五下午78节
时间Thu Mar 22 00:10:31 2007
到底还有谁会来打球呢?
之前和财金的友谊赛
顺延到这礼拜说
如果我们人不够...
我就得跟对方说声抱歉了
(延了两次>__________<)
能来的人
推一下 自立自强!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kkacacia:自立自强! 03/22 00:11
2F:推 schuhuen: 强! 我必须去别的地方比赛所以不能到了 ^-^; 03/22 00:12
3F:推 twopageshalf:自强自立! XDD (长ID的痛) 03/22 00:12
4F:→ habibi: 自立自强! 可到 但如果不打我就要去旁听噜~ 03/22 00:18
5F:→ habibi: 自立自强! 白 (对不起 我很无聊XD) 03/22 00:19
6F:推 flydragonfly:自强! (XD楼上好好笑) 03/22 00:19
7F:推 kkacacia:自立自强! (妈呀真的很无聊XDD) 03/22 00:21
8F:推 skyfilia:我可以。 03/2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