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in (我愛both台大&政大!)
看板NTUDFLL-VBT
標題我出糗了~
時間Thu Mar 8 23:55:20 2007
Dear All,
抱歉我星期三那天沒看板,下午留言給林基基問說要不要練?
要練的話再打給我~ but 基基剛剛才聽到留言~
然後,我就晃點你們了~ 囧 抱歉~
我看版了,星期五play,遇雨取消~
星期三地震,遇雨舊體見~
昭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0
1F:推 kkacacia:哈 昭寧沒關係啦 好慎重還PO文咧XDDDDDD 03/0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