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in (我爱both台大&政大!)
看板NTUDFLL-VBT
标题我出糗了~
时间Thu Mar 8 23:55:20 2007
Dear All,
抱歉我星期三那天没看板,下午留言给林基基问说要不要练?
要练的话再打给我~ but 基基刚刚才听到留言~
然後,我就晃点你们了~ 囧 抱歉~
我看版了,星期五play,遇雨取消~
星期三地震,遇雨旧体见~
昭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0
1F:推 kkacacia:哈 昭宁没关系啦 好慎重还PO文咧XDDDDDD 03/0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