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切磋] 跨家!!!! 本週五下午有友誼賽!
時間Wed Mar 7 00:21:09 2007
和財金系喔
確定能到場的人可否推個文
讓我確定人數是夠的
我飛龍阿炮以外的人都出個聲吧
(ps我知道明瑛阿璃有課)
ps四點到六點之間會打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schuhuen:要推什麼好呢?(歪頭) 03/07 01:10
2F:推 kkacacia:就這個阿 (歪頭) 03/07 16:10
3F:推 twopageshalf:我我 03/07 17:07
4F:推 Christine75:是說星期五下午總區都停課…所以我竹友會開完會就有空 03/07 23:10
5F:推 janai:我可以去看嗎? 03/07 23:18
6F:推 kkacacia:樓上客氣了 來吧XD 03/07 23:22
7F:推 kkacacia:真的總區都停? 還是只有普通教室停? 03/07 23:23
8F:推 kkacacia:會來的:姿飛婕熹親 璃?瑛?比? 恩?婧? 03/07 23:24
9F:推 habibi:我會到 03/07 23:37
10F:推 kkacacia:不要下雨不要下雨我想打球我想打球 03/08 00:05
11F:推 flydragonfly:ㄆㄆ 03/08 10:34
12F:推 avriluso:婧不會到... 03/08 21:20
13F:→ Jonin:我可以 03/0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