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切磋] 跨家!!!! 本周五下午有友谊赛!
时间Wed Mar 7 00:21:09 2007
和财金系喔
确定能到场的人可否推个文
让我确定人数是够的
我飞龙阿炮以外的人都出个声吧
(ps我知道明瑛阿璃有课)
ps四点到六点之间会打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schuhuen:要推什麽好呢?(歪头) 03/07 01:10
2F:推 kkacacia:就这个阿 (歪头) 03/07 16:10
3F:推 twopageshalf:我我 03/07 17:07
4F:推 Christine75:是说星期五下午总区都停课…所以我竹友会开完会就有空 03/07 23:10
5F:推 janai:我可以去看吗? 03/07 23:18
6F:推 kkacacia:楼上客气了 来吧XD 03/07 23:22
7F:推 kkacacia:真的总区都停? 还是只有普通教室停? 03/07 23:23
8F:推 kkacacia:会来的:姿飞婕熹亲 璃?瑛?比? 恩?婧? 03/07 23:24
9F:推 habibi:我会到 03/07 23:37
10F:推 kkacacia:不要下雨不要下雨我想打球我想打球 03/08 00:05
11F:推 flydragonfly:ㄆㄆ 03/08 10:34
12F:推 avriluso:婧不会到... 03/08 21:20
13F:→ Jonin:我可以 03/0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