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歡呼]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XD
時間Fri Mar 2 23:12:34 2007
這兩波寒訓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尤其是全勤的人要給他們拍拍手
所以在寒訓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星期日
要團體向Come Buy訂個飲料喝喝,慰勞大家
全勤的人可以免費喝
大四以上學姊也可免費喝
陪練也可免費喝
教練如果可以出席的話也可以免費喝 (誘因XD)
至於大三以下的
請假一次要貼給總務五元
所以沒來超過五次的就等於自費買一杯珍奶
可以免費享受大家一起的樂趣XD
Menu
珍珠奶茶 奶茶
紅茶 紅茶
綠茶 綠茶
看到這裡心動的,會來的
請先到上某篇推會到
然後在這裡推文挑選飲料
多謝大家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 twopageshalf:請假一次 貼5元 珍珠奶茶 03/02 23:12
※ 編輯: twopageshalf 來自: 140.112.192.64 (03/02 23:15)
2F:推 kkacacia:當然來推 上次看到別人很羨慕...這次換我們喝給大家看囉 03/02 23:47
3F:推 kkacacia:林基基喝^___________^珍奶! 03/02 23:48
4F:→ habibi:我要珍珠奶綠 (但有這個選項嗎??) 我自認"笑連"要自費XD 03/03 00:34
5F:推 schuhuen:我也想要珍珠奶綠耶 XDDDD 然後我很蒼老不想自費 >////< 03/03 00:54
6F:→ schuhuen:不過在上某篇應該不是推會到 是要推花都開好了吧XD 03/03 00:55
7F:推 flydragonfly:黑阿~要開花才可以喝喔^^ 珍奶綠聽說三十所以~~XD 03/03 08:06
8F:推 kkacacia:珍奶綠就自費五元吧 "笑連ㄟ"哈比XD 03/03 14:00
9F:推 schuhuen:......那我還是乖乖接受珍奶吧 <( ̄ c ̄)y▂ξ 03/03 14:15
10F:推 Christine75:珍綠,5元 03/03 21:03
11F:推 kkacacia:阿璃你也太懶的打字了吧~是珍奶綠? 03/03 22:05
12F:推 avriluso:請假四次 貼20元= = 珍奶 03/03 23:22
13F:推 kkacacia:還有人沒推耶...阿舜 還有孟基 明瑛 03/03 23:26
14F:推 kkacacia:飛龍是要珍奶我幫他說 然後燕子是綠茶 03/03 23:28
15F:推 tiffanydodo:阿舜想要喝...珍紅...^^... 03/0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