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欢呼]感谢大家热情参与 XD
时间Fri Mar 2 23:12:34 2007
这两波寒训很感谢大家的配合
尤其是全勤的人要给他们拍拍手
所以在寒训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星期日
要团体向Come Buy订个饮料喝喝,慰劳大家
全勤的人可以免费喝
大四以上学姊也可免费喝
陪练也可免费喝
教练如果可以出席的话也可以免费喝 (诱因XD)
至於大三以下的
请假一次要贴给总务五元
所以没来超过五次的就等於自费买一杯珍奶
可以免费享受大家一起的乐趣XD
Menu
珍珠奶茶 奶茶
红茶 红茶
绿茶 绿茶
看到这里心动的,会来的
请先到上某篇推会到
然後在这里推文挑选饮料
多谢大家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 twopageshalf:请假一次 贴5元 珍珠奶茶 03/02 23:12
※ 编辑: twopageshalf 来自: 140.112.192.64 (03/02 23:15)
2F:推 kkacacia:当然来推 上次看到别人很羡慕...这次换我们喝给大家看罗 03/02 23:47
3F:推 kkacacia:林基基喝^___________^珍奶! 03/02 23:48
4F:→ habibi:我要珍珠奶绿 (但有这个选项吗??) 我自认"笑连"要自费XD 03/03 00:34
5F:推 schuhuen:我也想要珍珠奶绿耶 XDDDD 然後我很苍老不想自费 >////< 03/03 00:54
6F:→ schuhuen:不过在上某篇应该不是推会到 是要推花都开好了吧XD 03/03 00:55
7F:推 flydragonfly:黑阿~要开花才可以喝喔^^ 珍奶绿听说三十所以~~XD 03/03 08:06
8F:推 kkacacia:珍奶绿就自费五元吧 "笑连ㄟ"哈比XD 03/03 14:00
9F:推 schuhuen:......那我还是乖乖接受珍奶吧 <( ̄ c ̄)y▂ξ 03/03 14:15
10F:推 Christine75:珍绿,5元 03/03 21:03
11F:推 kkacacia:阿璃你也太懒的打字了吧~是珍奶绿? 03/03 22:05
12F:推 avriluso:请假四次 贴20元= = 珍奶 03/03 23:22
13F:推 kkacacia:还有人没推耶...阿舜 还有孟基 明瑛 03/03 23:26
14F:推 kkacacia:飞龙是要珍奶我帮他说 然後燕子是绿茶 03/03 23:28
15F:推 tiffanydodo:阿舜想要喝...珍红...^^... 03/0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