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聊天]這禮拜天早上有友誼賽唷!!
時間Fri Mar 2 00:06:18 2007
前兩天市北社教女排隊長寄站內信給我
說希望跟我們約友誼賽
正好我也希望能夠看看大家寒訓的成果(其實是恢復的速度吧XD)
我們是禮拜天早上十點開始比賽
可以到的人請推..呃....
花開好了!(←新梗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kkacacia: 花開好了!(梗怎麼會新XD) 03/02 00:06
2F:推 schuhuen: 花開好了!(梗怎麼會新XD) 03/02 00:18
3F:推 sence: 花開好了!(梗怎麼會新XD) 時間?地點? 03/02 07:07
4F:推 twopageshalf: 花開好了!(梗怎麼不新XD)十點半總區我們借的場地 03/02 09:58
5F:推 flydragonfly: 花開好了!(梗怎麼不新XD)ㄆㄆㄆ~OK 03/02 10:03
6F:推 habibi: 花開好了!(梗怎麼不新XD)ㄆㄆㄆ~OK 03/03 00:32
7F:→ Christine75: 花開好了!(梗怎麼會新XD) 03/03 21:03
8F:推 tiffanydodo: 花開好了!(梗不怎麼新XD) 03/0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