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这礼拜天早上有友谊赛唷!!
时间Fri Mar 2 00:06:18 2007
前两天市北社教女排队长寄站内信给我
说希望跟我们约友谊赛
正好我也希望能够看看大家寒训的成果(其实是恢复的速度吧XD)
我们是礼拜天早上十点开始比赛
可以到的人请推..呃....
花开好了!(←新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kkacacia: 花开好了!(梗怎麽会新XD) 03/02 00:06
2F:推 schuhuen: 花开好了!(梗怎麽会新XD) 03/02 00:18
3F:推 sence: 花开好了!(梗怎麽会新XD) 时间?地点? 03/02 07:07
4F:推 twopageshalf: 花开好了!(梗怎麽不新XD)十点半总区我们借的场地 03/02 09:58
5F:推 flydragonfly: 花开好了!(梗怎麽不新XD)ㄆㄆㄆ~OK 03/02 10:03
6F:推 habibi: 花开好了!(梗怎麽不新XD)ㄆㄆㄆ~OK 03/03 00:32
7F:→ Christine75: 花开好了!(梗怎麽会新XD) 03/03 21:03
8F:推 tiffanydodo: 花开好了!(梗不怎麽新XD) 03/0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