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聊天]孟熹跨家啦!
時間Wed Feb 28 10:41:27 2007
轉述簡訊內容
發件人:大英盃XD
您好,大英盃將在三月三日(六)下午兩點
於國立台北較預大學,行政大樓四樓四零
五教室舉行協調會議,表決是否要把賽程
改為四取二,請每隊派一位代表參加,如
不克參加,會後不得有議,感謝各隊的參
予及配合,謝謝!
那就勞煩你了孟熹^^
另外,今天記得要帶台大盃報名費800元給我唷
我禮拜四會去報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