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孟熹跨家啦!
时间Wed Feb 28 10:41:27 2007
转述简讯内容
发件人:大英盃XD
您好,大英盃将在三月三日(六)下午两点
於国立台北较预大学,行政大楼四楼四零
五教室举行协调会议,表决是否要把赛程
改为四取二,请每队派一位代表参加,如
不克参加,会後不得有议,感谢各队的参
予及配合,谢谢!
那就劳烦你了孟熹^^
另外,今天记得要带台大盃报名费800元给我唷
我礼拜四会去报名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