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lia (小望 N   I
看板NTUDFLL-VBT
標題Re: [聊天]哈比比呀
時間Fri Jan 26 20:52:59 2007
搞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XD
不過需要我幫忙嗎?
我家走過去也不過3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89.206
1F:推 kkacacia:對耶 孟熹好近喔 01/26 21:35
2F:推 skyfilia:所以? 01/26 23:56
3F:→ flydragonfly:跟哈比說依下? 01/27 00:46
4F:推 habibi:對丫~我想說那明明就在妳家那兒~而且我很害怕抽到爛籤XD 01/27 13:05
5F:推 skyfilia:那就我去囉? 但是抽到爛簽你們不準打我XDDD 01/27 15:41
6F:推 kkacacia:哈哈 可能被噓吧不會被打 01/2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