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lia (小望 N   I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聊天]哈比比呀
时间Fri Jan 26 20:52:59 2007
搞不太清楚是怎麽回事XD
不过需要我帮忙吗?
我家走过去也不过3分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89.206
1F:推 kkacacia:对耶 孟熹好近喔 01/26 21:35
2F:推 skyfilia:所以? 01/26 23:56
3F:→ flydragonfly:跟哈比说依下? 01/27 00:46
4F:推 habibi:对丫~我想说那明明就在你家那儿~而且我很害怕抽到烂签XD 01/27 13:05
5F:推 skyfilia:那就我去罗? 但是抽到烂签你们不准打我XDDD 01/27 15:41
6F:推 kkacacia:哈哈 可能被嘘吧不会被打 01/2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