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lia (小望 N   I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報告] 哈哈我是笨蛋
時間Sat Jan 20 22:04:08 2007
啊就是啊...
我今天練球的時候很蠢的扭到右手手腕了XD
因為還滿痛的
(我有去看醫生啦)
所以我想在好之前應該是沒辦法練攻擊
反正明天我還是會到
然後看看有沒有辦法就練下手接球
如果還是不行我就默默去新體重訓囉XD
寒訓第一天就這麼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89.206
1F:→ Jonin:孟熹保重~ 01/20 23:19
2F:→ flydragonfly:笨蛋憂!!!!! 重要的右手壓~ 01/20 23:37
3F:→ Christine75:買護腕啦! 01/21 00:00
4F:→ avriluso:蛤...好可憐... 01/21 00:43
5F:推 twopageshalf:保重呀.. 01/21 01:37
6F:推 kkacacia:李孟熹真的很笨阿...使用左手吧XDDD 01/21 07:59
7F:推 schuhuen:要乖乖養傷...這兩天記得要一直冰敷 XD 01/21 14:01
8F:→ whaha:李孟熹小心呀 好久沒看到你了 01/24 00:01